九宫飞星图表_流年流月流日流时九宫飞星图

  什么是九宫飞星?如何看九宫飞星?如果您能配合老黄历的每日忌宜、时辰忌宜、时辰吉凶、五行旺衰、今日卦象、三煞七煞等资料综合应用,那么您就可以随时随地趋吉避凶、心想事成了。

  九星即为一白、二黑、三碧、四绿、五黄、六白、七赤、八白及九紫。九宫按洛书排布,飞星轨迹由中宫作起点,然后按照洛书数序飞移,因此,飞星轨迹又称洛书轨迹(洛书步法)。顺飞:数字由小到大排列。逆飞:数字由大到小排列。顺逆飞排列顺序,按洛书由中为一乾一兑一艮一离一坎一坤一震一巽一中排列。

  九宫飞星实际上也体现出了风水轮流转的道理,主要强调时运, "三元九运",即一白星、二黑星、三碧星、四绿星、五黄星、六白星、七赤星、八白星、九紫星,每一颗星管二十年,此为一运。每三颗星一组,共六十年(一个花甲六十年),此为一元。上中下三元组合,共有一百八十年,此为一个正元。

  九星的五行:一白星,为坎卦,属水;二黑星,为坤卦,属土;三碧星,为震卦,属木;四绿星,为巽卦,属木;五黄星,居中宫,无卦对应;六白星,为乾卦,属金;七赤星,为兑卦,属金;八白星,为艮卦,属土;九紫星,为离卦,属火。

  1、第一颗星叫[一白贪狼星]【吉星】,五行属水。一白星在得令的时候,代表官升、名气、中状元、官运和财运。失令的时候,此星为桃花劫,破财损家,甚至性病、绝症,异乡流亡。

  2、第二颗星叫[二黑巨门星]◆凶星◆,五行属土。二黑星代表病符。此星在得令的时候并非病符,代表位列尊崇,能成霸业。但此星失令的时候,是一极大凶星,破财损家,代表死亡绝症、破财横祸,与五黄星并列为最凶之星。此星亦代表招来阴灵。

  3、第三颗星叫[三碧禄存星]◆凶星◆,五行属木。三碧星代表是非。此星在得令时代表因口材而成名,大利律师、法官急鬼才等职。但此星失令的时候,代表是非官非,破财招刑。

  4、第四颗星叫[四绿文曲星]【吉星】,亦叫[文曲星],五行属木。文曲星在得令的时代表文化艺术、才华、文思敏捷。但失令时为桃花劫星必招酒色之祸。

  5、第五颗星叫[五黄廉贞星]◆凶星◆,五行属土。廉贞星得令时代表位处中极、威崇无比,如皇帝之最尊最贵。但此星失令的时,称为五黄煞又名正关煞,代表死亡绝症、血光之灾,家破人亡。此星亦必招邪灵之物。

  6、第六颗星叫[六白武曲星]【吉星】,五行属金。六白是偏财星,与一白、八白合称三大财星。六白得令时丁财两旺,失令时,为失财星,可令倾家荡产。

  7、第七颗星叫[七赤破军星]◆凶星◆,五行属金。七赤星当运的时候,大利以口才工作的人,包括歌星、演说家、占卜家等,大利通讯传播。但七赤星退运时候,代表口舌是非,刀光剑影,世界大战。又代表火险、及身体上呼吸、肺部的毛病。

  8、第八颗星叫[八白左辅星]【吉星】,五行属土。八白星得令时为太白财星,能带来功名富贵。田宅科发,为九星中第一吉星。此星失令的时,为失财失义,瘟疫流行,失财于刹间。

  9、第九颗星叫[九紫右弼星]【吉星】,五行属火。九紫星当令时为一级喜庆星及爱情星,代表桃花人缘及天乙贵人,大利置业及建筑。但此星失令的时为桃花劫星,损丁破财,亦主火灾、爆炸、心脏病、眼疾、流血等。

  看到这里,你应该明白为什么很多成功人士总结经验时会说:我只是在合适的时间,在合适的地方,做合适的事情,所以我成功了。可能他真的是不懂九宫飞星,但是他确实是碰到了他说的"合适",这才会成就了他的丰功伟业。风水轮流转是千古定律,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离不开九宫飞星,如果你说你的生活中没有这回事,那只能说这是你的损失,朋友,请记住:诸葛亮也是凡人,只不过他知道的方法比你多一点而已。好好利用上面提到的飞星得令的时候做你的事情。

黄历查询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