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亲戚邻居

梦见与表兄弟亲密相处:家庭关系很好。没有纠纷,也没有病痛。父慈子孝,一家乐融融。

梦见邻人出现:有火难之灾。火灾固然要小心,也要注意开水、火柴等烫伤。但所梦见的如果是隔壁的邻居,就不会有危险,尽可放心。

梦见与邻居同辈的异性:爱情将有新局面。表示你对爱情已有美好憧憬,一定会对某一个人产生爱情。

梦见叔父母给你零用钱:盗难的暗影重重。尤其在咖啡店里,要特别注意。钱一旦被偷,再也追不回来。

梦见全家人一起到亲戚家作客:交友运好转。将出现一位长辈对你特别关心,只要坦诚相对,一定对你有帮助。

梦见叔父母与父母亲争吵:健康方面将有变化。要注意食物中毒、消化不良、痢疾等消化系统的疾病。如果稍微有异样的感觉,立刻要去看医生

更多相关梦境

涂着浓重黑眼影的女人许多穿着华贵服装的人聚集在一起接种疫苗的医护人员穿黑衣服的陌生女人陌生人/不认识的人婴儿/小宝宝军人/士兵妓(河蟹)女宰相,丞相穿黑衣的陌生女子佣人,仆人客人,来客人裸(河蟹)男当了学校的负责人别人从监狱里放出铁公鸡送钱给自己与儿童一起游戏太空侵略者出现艺术品里的人物当了图书馆馆长耳朵里长毛的人妻子年青了许多挑逗祈祷中的人自己成了殉难者妻子十分疲乏与监狱长争吵与野蛮人打斗与清洁工吵架久未见面的人已故的祖父母一毛不拔的人艾滋病病人别人写文章军队胜利了大鼻头的人聋子听音乐姑姑,婶婶赤裸的男人一群殉葬者原谅了仇人三只眼的人精神病医生当了监狱长口技表演者酒店服务员体育教练恋爱对象妻子疯了军队打败援助妻子仇人出狱缺席的人亲戚去世兄弟离别姑姑婶婶上司来访风骚女子,风情女人烧香的人喜欢的人白马王子亿万富豪没有头的人印第安人女友父母富家小姐日本鬼子已故情人男孩夭亡瘫痪的人遇见校长杂技演员吉普赛人初恋情人天文学家女出家人暗恋的人算命先生单位领导王子公主亲戚邻居兄弟姊妹科学家建筑师工程师婴儿哭出版商泥瓦匠请医生男同学小女孩聋哑人宇航员残疾人出纳员助产士大力士合伙人女招待药剂师

黄历查询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