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生殖器

梦见生殖器,可能表示压抑的性(河蟹)欲,预示着自己很渴望做(河蟹)爱。

梦见自己向别人暴露生殖器,表示性饥渴。

梦见生殖器变大或变小,可能暗示自己权力、力量或活力的增强或减弱。

梦见性器官有病,通常暗示私生活不检点,可是性(河蟹)生活过度。但如果梦见生殖器疼,很有可能暗示真的有病,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梦见生殖器被割,一方面,可能暗示了内心对失去权力、性能力、或生命活力等的严重恐惧。另一方面,还有可能暗示子女或自己会受到伤害,甚至儿子会遭遇意外。

同时,按照传统解梦观点,睾丸也暗示子女,如果梦见睾丸病变,有可能预示子女会遭遇意外。

梦见没有睾丸或睾丸被割掉,有可能预示没有子女,或失去子女。

梦见自己生有两个或多个生殖器,同样有可能暗示人丁兴旺,后嗣强大。

女人梦见生殖器,还可能暗示月经和希望能怀孕。

女人梦见男朋友的生殖器,预示着自己对恋人的性能力不满足。

女人梦见将男人阉割,反映了内心潜在的潜在的凌驾于对方之上,征服对方的愿望。

男人梦见生殖器还可能象征男性力量,暗示权利、生命活力等。

更多相关梦境

光滑平整的前额布满皱纹的额头眼睛肿了,但是却不疼黯淡无神的眼睛,或是紧闭的眼睛某个朋友用白色衣物盖着脸自己鼻塞或者失去了嗅觉鼻梁断裂或是鼻骨碎裂身体在逐渐发胖右小腿断了恢复原样头发太长几乎把脸遮住胳膊患病或不中用有人挥动着剑企图砍自己的头自己长了很多耳朵自己的鼻子挺拔好看自己的鼻子十分丑陋自己鼻子越来越长阴(河蟹)茎裸(河蟹)体乳(河蟹)房颧骨,下颚断裂脚跟,脚后跟胸,胸部鼻涕/鼻屎臀部/屁股头/脑袋骨骼有灰尘进入眼睛自己的鼻子长高脉搏跳得很慢孕妇梦见掉牙自己眉毛在长看到朋友肤色黝黑,或者颜色异常鼻子里长脓包鼻毛长了出来眼睛被刺伤蓝色的眼睛灰色的眼睛自己的咽喉眉毛变白了别人的耳朵耳朵非常小鼻子不见了手脚被绑住口中长肿瘤筋疲力尽鼻孔大了鼻子脱落耳朵变大眼睛发红眼睛糜烂睫毛变长眼睛发光鼻子干燥鼻子疼痛鼻子流血鼻子长痣鼻尖发红鼻尖长疮治疗瘫痪满身疮痍敌人流泪流出口水长出虎牙头发卷起光着上身被掐脖子开水烫胳膊身上长瘤眉毛生长脸上长痣身体透视变得很丑络腮胡子塌鼻子白血病眼皮跳白头发脚趾甲后背疼短头发大拇指刮胡子皮肤痒肚脐眼头上长角割内脏黑头发断手脚头出血月经血生殖器光屁股脸红瘸腿腹部阉割伤寒肚皮南极洗头

黄历查询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