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墙壁

梦见墙,象征将遇到阻碍,或是保护。

梦见自己撞墙是好梦,预示你会成功。

梦见自己家的撞墙,则象征安稳和保护,还预示你会通过努力付出,得到身份、地位,获得更好地庇护。

梦中你发现一堵墙阻挡了你的前进,预示你会受到疾病的不利影响,并在重要事务中无法取得进展。

梦见你跳过墙壁,表示你将会克服困难,如愿实现自己的理想。

梦见你强行在一面墙壁上挖个缺口,预示你将会树立绝对的信念,朝着自己坚定的目标成功迈进。

梦见拆毁一堵墙,预示你将会击溃竞争对手。

梦见建筑一堵墙,表示你会谨慎地制定周密计划,用来巩固自身的财富,以避免遭受损失或防御别有用心的人。

梦见自己躲藏在墙壁的后面,则预示她将与他人建立起令她羞于承认的关系。

梦见沿着墙根走路,预示她会很快失去青春年华,并在某个不确定的时刻遭到他人遗弃。

年轻女人梦见自己在一堵墙上行走,是快乐天使的象征。

更多相关梦境

月台上空空荡荡,没什么人公所,政府机关播A(河蟹)片的旅馆店铺,商店大楼,楼房屋顶,房顶木柱,柱子鞋店,买鞋拱门,拱形门井,井水陵墓,陵园老宅/旧住宅陵园/陵墓学校/校园百货公司、商场、超市在摩天大楼的餐厅里用餐改变房问里的摆设在高级餐厅里吃饭乡间安静的渡口喧闹嘈杂的码头一座荒凉的城堡灶下有东西响叫城堡结实的主楼在城楼上执公务在宅屋外居住被摧毁的城堡迁移尼姑庵废弃的码头住进城堡里天花板漏雨伏藏在井里门自动开了高楼上饮酒在鞋店购物进入化妆室去香水商店小时候的家屋下走过迁移破屋在修建塔有很多塔在官厨中起盖仓库天火烧门上屋破坏城内行凶登上高楼高楼倒塌名胜古迹建筑鹰架木材仓库城市乡村房屋高楼自助餐厅爬上塔造房子加油站八神庙电话亭博物馆咖啡屋宴会厅动物园海洋馆阅览室霓虹灯摩天轮食品室电线杆金字塔空屋子委托行化妆室合股人狩猎场实验室长老会房地产大教堂铁栅栏老房子纪念馆人行道茅草屋地下室办公室破房子卫生间纪念碑太平间贮藏室电影院飞机场快餐厅杂货店理发店弓形门纺织厂游泳池面粉厂

黄历查询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