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草

梦见院子里长满了杂草:异性运极佳。你写给他的信能大大增加两人之间的感情。

梦见进行除草工作:交友方面亮起红灯。对亲友的缺点将特别敏感,进而开始厌恶。谁能无缺点,应该大度宽容。

梦见路边的杂草迎风招展:你身边将会出现——种玄妙的现象。替朋友拍照,结果照片上多出奇怪的影子……真吓人!

梦见躺在草地上:财运极佳。如果父亲饭后心情特别好,乘机好好服侍,也许可以拿到零用钱

更多相关梦境

疏疏落落的松林枯萎的棕树结果很多粮食等待收货粮食堆满谷仓地上撒满粮食颗粒饱满的粮食种子丢了或是被人偷了爬上树,枝枝折断生活、睡在树林里路边的杂草迎风招展银杏树叶散落满地李树,李子树桑叶,桑树玉米,包谷柳树,杨柳,垂柳枣树,种枣树桂花/月桂花买/吃草莓桃子/水蜜桃梨/吃梨槐树枝繁叶茂折断樱花树枝棕树果实累累成堆的棕树干孕妇梦见蔬菜孕妇梦到西瓜房屋上长松树门中间生果树柳枝迎风摇曳樱花被风吹落林子里长新树手掌上长树向日葵满开向日葵开花挺拔的桦树五颜六色的花束,或是花丛绿色的枫叶火红的枫叶挺拔的棕树干枯的棕树金色的种子羊齿科植物樱花盛开牵牛开花兰花发芽大树落叶梅花绽开热带雨林树木枯萎无花果树槐树开花干的粮食树木凋零树木枯死枯木发芽芦荟开花山林草木黄色花朵蕨类植物草本植物一片花海攀援植物茶花开金叶子猕猴桃核桃树醋栗树橘子树可可豆大白菜常青藤树发芽芙蓉花黄花菜月桂树萝卜干苹果树香蕉树白杨树四叶草矢车菊圣诞树橄榄树薰衣草西红柿康乃馨鸢尾花紫罗兰勿忘我蓖麻油罂粟花石榴树大头菜哈密瓜稻米堆无花果香椿树圆白菜万年青红辣椒

黄历查询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